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逛街去-----謝亞庭

今年寒假爸爸帶姐姐和我去了一些地方首先我們先去西門町吃飯我們點了咖哩排骨飯、咖哩雞腿飯、魯肉飯和小菜,吃得飽飽後就去看鞋子。

看到沒有適合的我們就去了公館看鞋子,結果我們看了很多店家,卻只有一家適合我,其他店家姐姐都不適合,後來我買了兩雙鞋子,一雙是雨天時穿的,一雙是晴天時穿的,後來爸爸說我們再去夜市看鞋子逛街,結果還是都不適合姐姐,後來我們就去買物品,我們買的物品有冰敷袋和很好梳的梳子
之後,我們去玩丟乒乓球,三盤一百,一開始總是怎麼丟都丟不進,後來投進的球就越來越多,結果我得了71分,後來我和姐姐就去玩打彈珠,後來姐姐第一盤的彈珠越來越多,可是我的彈珠卻越來越少,到最後我第三局玩完了,可是姐姐第一局都還沒玩完我就結束了,後來姐姐玩完之後我們就沒玩了,之後出去,繼續逛街,後來逛得差不多後,就去吃魷魚羹,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小白菜、黑木耳、香菜、花枝、魷魚等……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